首页
1
商品介绍
2
无动力跑步机 -无阻力型3
http://www.gymyang.com.tw/cn/ 劲鍚国际企业有限公司
首页 产品介绍 心肺有氧系列 无动力跑步机 -无阻力型
134

无动力跑步机 -无阻力型

尺寸:167(L)x83(W)x157(H)cm
占地面积:1700mm*800mm*1570mm
跑带尺寸:430mm*3600mm
最大承重:230kg
采用弹性橡胶圆弧运行平台,履带式跑带层压技术。无需插电,利用重力启动,加速和减速,透过改变身体重心向前或向后以控制跑步速度及状态。
面板清楚显示时间、距离、运动速度,并可设定目标进行训练。


✔️不需插电:
不受电压影响,不用再找寻或设计专用插座,室内使用、室外办活动都不需要再受到没有插座的影响,方便使用、想跑就跑!


✔️前方备有移动轮轴,后方设计抓握把手:
相较於其他商用型跑步机,无动力跑步机属於轻巧方便型的跑步机,除此之外前方更加上了方便移动的小轮轴可以任意移动,轻松收纳!

✔️良好的HIIT训练:
可随著跑者任意变动速度,想快就快、想慢就慢,随时变化速度不受机械式变换速率的限制,更加适合执行HIIT间歇跑的练习。

✔️吸震缓冲的PU跑带
无论是在人行道或是柏油路,地面材质硬又较无弹性,长期路跑容易导致膝盖、足底的不适感;无动力跑步机采用PU材质的履带设计,弹性吸震和曲型跑面设计提供爱跑步的你安全舒适的跑程!


1111961